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[法英ONLY]活動圓滿落幕!!!


恭喜法英ONLY 紅酒司康活動圓滿成功!!

能夠參與這個活動真的非常開心,謝謝阿樹給我這個機會,雖然有好多波折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^^
見到好多想見的人,阿樹、NAGI、HANA、老菇,還偷偷窺看歪外桑和牧羊兔桑(被抓走

阿樹還是如往常般的活潑可愛,感謝你舉辦了這次的活動!

NAGI的葛格好帥:W:我整個DOKIDOKI,這什麼超展開呢!!
如同大姊姊般的NAGI!

HANA的禮物好棒喔QAQ謝謝你給的小卡!上面還有蠟印(雙手捧)糖果媽幾好粗(嚼嚼
你和你的葛格都好帥喔^/////^新刊也好棒!沒買到好哀傷QQ只好等CWT

老菇大美女~~~~乾蝦你的若法&金色毛蟲圖,我會表框掛起來的(被車
期待你的SWEET FANTASY(坐等吃肉)


最後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,謝謝你們的參與和協助,讓這個活動能如此溫馨又愉快,真的很謝謝你們!!我想我的感謝份量大概跟銀河一樣多(誰懂ㄚ)

也謝謝來這場活動的所有朋友。

用一杯紅酒來祝賀與感謝這美好的結果。

期待以後有機會,我們能夠再相遇。





沒有留言: